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三峡特产礼品有限责任公司

三峡特产, 特产礼品, 年货, 三峡特产礼品, 宜昌特产礼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腊香肠-特产礼品
腊香肠-特产礼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5腊香肠-特产礼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3 06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腊香肠-特产礼品”参数说明

处理方法: 灌肠制品

“腊香肠-特产礼品”详细介绍

  腊猪肉、腊肠、腊肝、腊排骨、腊蹄子等,是三峡人过年必备佳肴。

  土家族是三峡境内第一大少数民族。在土家人家里作客,主人最好的招待要数腊肉了。土家人有“愚要读书,穷要喂猪”之说。岁过冬至,各家就杀年猪了。先将花椒、八角香、山胡椒等佐料合盐炒香磨研成粉,待猪修净破腹后即砍下头、腿、前胛,腌好入缸,所余按五、六斤一块砍成条形,逐块腌好,依层而放,每层再撒上盐和佐料,如此腌制十日左右即取出上炕。炕腊肉时,以桔皮、香叶树、柏枝等芬芳杂柴为薪,早炊暮飨,烟火不断。炕好的腊肉剖开后肉质鲜嫩有一股诱人的清香,耐贮存,经久不腐。吃时将肉皮火烧水煮,伴大蒜、辣椒炒,或做成火锅,土家腊肉,香而不涩,鲜而不腻,肥肉色泽橙亮,瘦肉嫣红嫩柔。

  土家腊肉礼品盒包装精美,不同品种搭配成套,5、10公斤一盒包装。是馈赠亲友,商务往来、员工福利的最佳选择,也是春节必备年货之一,欢迎来电来人订购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